close





織圖:取自主婦の友社 (1999/10)


線材:eva 家【超Q baby段染線】5 0g / 125m


洋裝背心2.5球,脖圍2.5


工具:#5號輪針    緣編:#3號鉤針   



今天要與織女們分享的又是蝴蝶姐最鍾愛的『母女裝』


在愛上編織後,真的愛不釋手耶~


只要是有不用外出的一天


我可以整天泡在自己的工作室


聽音樂或看電視又從冰箱找些吃的


當然也只能委屈老公與「妮妮」、「妮可」談天囉


這樣在無人打擾的空間之下


我突然發現~~


「我這輩子從來沒像現在那樣那麼愛自己」


就是只專注於如何將手中的線線


像魔術師一樣將它變成耳目一新的成品


這組線材織出來的結果


竟然比我預期的還棒,


說實在的,小孩衣服很快就可完成


這件背心因為下擺是傘狀


織的目數太多,也就多耽擱了一些時間


將完成背心後越看越喜歡!很可愛呵~~


線還有剩約3球,就決定不如再織一條大人的脖圍


就這麼樣與之前完成的繽紛連身背心裙成了母女裝


主人是誰ㄋㄟ???


就是等我家的倆個少爺及他們的大姐


看誰先來個小孫讓倆老歡欣啦~~~


(先前有空檔所以一呵而成織了四條不同款的披肩,待全定型後就po出與織女們分享,現在….蝴蝶姐要參與joun舉辦愛的傳遞開始努力織圍巾囉~也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)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