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:格友jiun分享


線材:義大利盛蓮毛線50g/ 165m5


Olympus鬆緊蕾絲約1.5


胸圍:43cm     衣長:47cm


工具: #5號鉤針


工作天:100.05.21~100.05.27


這款式原先是姐妹喜歡想向Jiun訂購


經我與Jiun聯絡之後,她表示:


『因為訂衣服的人客,我一定是親自量身


過程最少會有兩次的試穿及看樣


遠距離的人客我就無法做到這樣的服務


萬一尺寸有問題...一去一回要修改很麻煩


有喜歡姐姐妳可以幫她作


織圖很簡單姐姐一定會作


圖整理好了我寄給你,別跟我客氣..


有問題我會對姐姐負責』


喔喔@@~這不是給蝴蝶姐一個大包袱嗎?


想一想漂亮而且款式又趕得上流行


領口加上蕾絲鬆緊邊(價位貴的很)


穿著時可看心情及場合有所變化


既然這麼喜歡倒不如自己來一件ㄅ~


當然鉤的過程中不管時間是白天或晚上


管它三七二十一遇到瓶頸就馬上叩Jiun


記得有一次叩她時竟然在銀行辦事情


或許旁邊的民眾聽到她是電話中教學


肯定張大眼睛注視著Jiun……


好不容易總算完工,結果好戲在後頭


蝴蝶姐為了能拍張美美照片給各位織女看個夠


臉上塗滿應有的紅綠燈、刷長眼睫毛該有的都往臉上撲


再挑頂漂亮帽子及一件咖啡色有蕾絲邊的七分褲


一切都覺得很滿意,站在鏡前欣賞自己的打扮


噢噢@@" 不好意思>"<


這是那位歐巴桑?好怪喔!!!!!!!


我這種年紀根本不適合這可愛的款式啦


所以各位織女!真抱歉~蝴蝶姐的醜樣不可外流


妳們心目中還是保留著我那單純的模樣ㄅ


因為這位麻吉姐妹先前有提過想擁有一件外罩式的夏衣


拿去給她試穿尺寸也將將好,顏色及款式也適合


所以她就要定啦~


不過這次蝴蝶姐姐絕對沒那麼客氣了


……不送就是不送……


線材+工錢交換一次免費燙髮總可以ㄅ


算一算她幫我燙髮費時約4小時


我鉤這件可耗7天ㄋㄟ


姐妹嘛一定不可計較的啦


記得可要把我頭髮燙漂亮點


~~希望妳穿著它能迷死一片人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