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線材:eva家駝羊細毛線淺棕色兩股合織共用280g


尺寸:胸圍:92C 衣長:61C 袖長:60C


工具:#5 & #3號輪針


工作天:100.02.24~100.03.08


上次幫兒子織了那件昂貴的喀什米爾外套


前陣子他又希望我幫他織件V領長袖上衣


趁最近北部這種氣候還穿得上所以趕快動手


內向的他說不要織花樣,因此速度就更加快囉


直等到這幾天連續假日兒子回家


叫他試穿後結果是袖子及衣身都太長


還好這問題不算嚴重是很好修改


將多出的公分數量好後


抓準那段用剪刀剪一目並拆掉這一段的線


棒針穿過衣服織片往下織6公分鬆緊針就OK~


耽擱了許多天才PO作品出來亮相


希望能讓姐妹們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


兒子對我這個媽咪的編織總算有信心了


~~我覺得很欣慰ㄋㄟ~~


當完成後要PO給織女們分享時


家裡的電腦確出狀況非送修不可


等修好安裝後,我才發現資訊公司竟把裡面的資料全搞不見了


當時我真的翻臉了!…工程師又拿回去


他說儘可能找看看有多少資料就算多少


我的媽呀~真不知該如何…..揍他?掐他?捏死他????


今天只好將舊筆記電腦拿出來應急


希望工程師能將我這幾年來辛苦所彙整的資料全救回來


否則我可真的會……昏倒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