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社會關懷,我雖然不是捐款大戶或名人


但我認為有「捨」才有『得』


我利用空檔時間去執行喜歡的做的事


然而心裡也相對有一絲欣慰


我所參與的「廣聚慈善文教愛心協會」是於963月開辦


服務對象是自弱勢家庭的孩子,透過免費的課後照顧服務


希望能給予他們更多的愛與關懷,並協助他學習、成長


學童人數由30多位已增加至130多位計有8


全數都是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


每週與他們相處雖只有三天下午時段


但在我心裡等於也是與他們『相依為命』


每看到他們神采奕奕、天真可愛模樣


相對我也被感染到那快樂的時光


雖然這項工作備加辛苦,即時工作再忙


我也捨不得放棄這個志工服務工作


因為~「為善最樂」~


 


成績進步有賞喔



碰到數學加減法手指頭都派上用場囉


(左後方的女學童穿的很單薄,令人心疼~)


老師!今天我很快樂,我外婆昨天從大陸來看我喔~


耶誕節快樂的一天


我送的每人一根棒棒糖,有聖誕老公公.雪人...等造型


老師說:不可吃喔~回家等聖誕夜再打開棒棒糖


(很失望ㄝ~)


咿~聖誕老公公會出現門口嗎^0^?


二位美麗的課輔老師圍著蝴蝶姐送的耶誕禮


美不美呀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