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:購于台北微風廣場台隆手創館


材:材料包


尺寸:哈囉小貓:高20cm  米菲兔:高25cm


工具:#6號鉤針


工作天:4天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春節北上逛微風廣場時在樓上台隆手創館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日本的東西雖然價位都好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的確非常別緻質感又很好


          逛手藝區時發現這哈囉小貓和米菲兔它們都很可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猶豫不知該選買那隻的材料包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就馬上將兩隻全部往籃子裡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心一笑,嗯~還是老公體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我已將美美的作品完成就擺在臥室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這對老夫老妻就這樣每天欣賞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這隻懶貓是向呆呆魚小菁買回來陪我家小孩養的波斯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怕它自己在家無聊要我幫它弄個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有現成的又大隻又漂亮當然我不想累自己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小孩說家裡的「狐狸」整天都守著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睡覺也趴在它腳上,真怕它跑掉似的.....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