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:小胖家小披肩+紅豆家帽子


線材:BACARA小披肩4.5粒,帽子2.5粒) @ 40g / 88m


工具:#6  #8號輪針


工作天:4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應先感謝小胖及紅豆她們倆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沒有她們熱心的將織圖分享出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沒法完成這倆件作品~再次謝謝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向各位織友報告,相片中這位麻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多年的朋友,雖然是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人總是有交友不慎的時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來我家喝咖啡聊天時,被她瞄到這小披肩及帽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上抓著就跑,當時我愣住不知該怎麼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告訴她最起碼也讓我照個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自己知道理虧,馬上加足油門出現我家,並自願當麻豆賠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她真的是吃我過過ㄝ……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