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星期是在工作坊當[大姐]的我生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妹們送的生日禮物在此亮相給格友欣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謝謝她們想得這麼周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起像我這種年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大都已離鄉背景去讀書或就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平時就是找些興趣相投朋友話家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公職的我提早退休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想退休這幾年的生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我更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運的是我還能藉著一技之長而去多認識一些姐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培養多重人際關係和個人興趣即可擁有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  這是我的期望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  幸幸與福福


        快快與樂樂


        美美與滿滿


幸福快樂又美滿的姐妹們~~集合喲~~大家一起去  HAPP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