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家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!眼不見為淨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!你係金ㄟ嗎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告訴我,那我就不理你喲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我欣賞電視節目的VIP座


我家養這隻瑪爾濟斯已三年


當初是因我離開工作崗位,老公怕我無聊


到寵物店一眼便看上牠~~剛滿月


小小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


回家一路上直想著替牠取什麼名字


結果尊重老公的意思,他欣賞妮可基嫚、喜歡偶而三缺一〈里可里可滿台〉


所以取名為『妮可』


牠是我與老公的小寶貝,為了牠我們很少外宿


如果出國就先與寵物店預約一對一專陪牠


晚上也是一定與牠同睡,也絕不可將牠關籠子


我這樣待牠左右鄰居及親朋好友都覺得不可思議~`太寵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