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生難忘的事就是在結婚前二年


當時我與老公正處於熱戀中


有一天他突然開口,問我能不能借他1000元


當時真嚇了我一跳,剛認識不久就向我借錢


雖然是金額不多,但我心裡的疑問是,以後ㄋ會不會繼續借而金額更多?


沒想到過了幾天後,一起約會吃晚餐時


他說「生日快樂」!謝謝妳借我錢,才能買這件毛衣送妳當生日禮物,跟妳借的錢下個月領薪還妳


當下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,心裡感受不知如何形容


事後才知那段期間是因為他父親生病所以身邊錢花費較多


至今我還保留著那件由白變黃的毛衣


因為它是我所有生日禮物中最值得我回憶


永遠~~永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