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多前我倆自稱是一對『苦難姐妹花』,有「妳」就會有「我」


前年將近有三個月的日子,我倆是不管天氣有多冷


為了前途每天從一大早到人深夜靜,都是開著車往前衝~衝~衝


當知有收穫的那一刻,心裡的感受真是無法形容


也許潛意識裡想要揮別過去的辛苦


但現在人會變,事會變,物會變


我倆可能互處於聽進一些他人的話


我曾靜下來好好想過,這是怎麼回事


針對說了一些質疑自己的話,就覺得受到打擊


說了些反對的話,就會反擊


那陣子覺得唯有當別人賞識、肯定時才快樂


後來才知道並瞭解這只是受誤會而已


好想回到過去,像以前那樣一起喝下午茶,但~~~~


現在我學會了彈電子琴、編織毛線


摸索製作部落格及將相片po上


更欣慰的是會去做些善事


覺得做這個沒有名利加身,但更有價值的人生


能重新建構自己,讓自己有安全感,有方向感


因此~~好久未碰面的『苦難姐妹花』


我倆是否能再重溫以前那樣~互傾訴不愉悅的事情


一句話甚或一個眼神,妳我都懂,或都會會心一笑的時光呢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