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各位織女ㄚ姨們大家好!


我是〝娜娜姑娘〞喜歡我嗎?




歡迎有空來我家坐坐




我會煮香醇的咖啡或檸檬茶請妳




但吃飯就要到外面的食堂喔




因為這方面我跟麻麻一樣……莫法度


 




 




這是參加〝米豆〞家的團織活動



柔軟毛線手作織成的娃娃

有著可愛的表情、帶來溫馨洋溢的幸福感 !!




超漂亮的群擺及圍巾還有頭巾




可想而知〝米豆〞的用心良苦


 


 




線材:米豆家盛唐牛奶棉(中粗)@ 125g




尺寸:高40 cm




工具:#3號輪針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