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織圖:世界の編物 2010秋冬号


線材:  evaHasegawa 絲麻夏紗s -13450g/ 250m4.5


胸圍:43cm 衣長:72cm 衣下擺:57cm


工具: #4號鉤針   


工作天:100.06.02~100.06.07


女兒結婚後考上公務員


服務於本縣警察局擔任行政工作


端午節前與女婿回娘家度假


她跟我說想要一件可內褡的長版夏衣


於是馬上把家裡所有的書都拿到客廳


她非常仔細的一本一本翻閱


要說我這女兒有多龜毛的話


一輩子都講不完啦……


反而是女婿較貼心很得我夫妻倆的肯定


因非常喜歡之前鉤高雅氣息短版罩衫線材


它除了涼爽之外又輕又不黏身


所以就同樣用這組線挑不同顏色


書本上的那件是冬季的衣服


我參考它的模樣編鉤片並算好密度


這款式是由領口往下鉤因此非常快


到了胸前下約10cm處便改分散加針1


接著就一路鉤到須要的長度囉~


女兒試穿後覺得很滿意


她竟不讓我拍照,哼~沒關係媽咪有得找


我就去姐妹處,她那兒有好幾位整天都不會吭聲的麻豆


希望女兒在同事面前能得他們的掌聲.得他們的疼惜


上次完成自己的罩衫及女兒這件都還有剩線


所以我計畫要利用多餘的線將兩色搭配


去參與群編會Joey會長這個月的作業


等完成作品後想跟女兒拍張美美的母女裝照喔~


(還不曉得酷女兒肯不肯漏面ㄋ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