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平安夜,聖善夜,


萬暗中,光華射。


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,


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,


靜享天賜安眠,


  靜享天賜安眠。」



無意中在網路上被無尾熊(Ann)的聖誕老公公吸引住


所以就馬上加入報名行列


原本怕好久沒用鉤針完成小物


因而會無法如期完成作業


還好Ann所翻譯的織法解說的很詳細


相信織女們一看就非常明瞭Ann辛苦囉~


這位聖誕老公公的模樣


蠻特殊的是設計者將他的腿組成捲捲的


鬍鬚也很有造型非常好看,鉤好後要縫合時


也比對許多次才有自信的將它縫上


我是使用#6號鉤針,線材向震欣訂購


線質感不錯~鉤的當中不會感覺澀澀


聖誕老公公他長得不矮ㄝ~~~


從頭部量起腳拉長有50公分 高喔


我家那隻〝恰查某〞對著聖誕老公公一直吠


該不會今晚要守在他旁邊吧



(老公看我在拍照直嚷著要我再鉤6個,這樣也可當七矮人啦哇咧~那我不就是白雪公主囉???







真不好意思~沒麋鹿可騎你就委屈點吧




 趁太陽公公出來我也來賞個花曬曬太陽暖和暖和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