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織圖:參與群編會七月份夏之暑活動


作品:A9帽子+B6包包


﹝一﹞A9帽子:線材─anny biatt夏紗計2球〈每球50g,126m二年前朋友送的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具─可樂4號鉤針


這頂帽子都是長針,所以半天就完成,最後一層我變化加鉤一段短針及一段短針倒鉤


可是覺得有些單調,就鉤了一朵小花上面縫個布包扣當花心,另有不同風味喔~~




﹝二﹞B6包包:線材─ZHE  NAI毛線紅、咖啡色各1球〈每球 100g利用織長袖外套剩線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具─底部可樂4號鉤針,包包兩面8號輪針


包包最後多加一段短針倒鉤視覺多了有花邊


用毛線編織,如不用布加內層的話,使用時一定會垂下來


所以我又多加一層拉鏈、手機、鑰匙袋口


兩條提帶是用鉤針織短針60公分長,計織八段再縫合成條狀


但感覺支撐力不足,所以重新拆掉裡面包布條再縫合,也多了較有硬度力道



本來想縫拉鍊,但還是磁扣取物品較理想



整個都完成囉!但我還是不滿意~~為什麼......


看~~兩個磁扣沒對齊稍微歪些


沒關係!找個時間改就行了

自得其樂的是,能藉此機會織這個包包


正好與我之前織的傘狀前扣外套相配


自我拍拍手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