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我說隨身包包的秘密是什麼?相信很少人與我相同~


幾年前母親因病住院,第五天便離開人間


當時我與老公每天都在職場上忙著工作


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與雙親共度生活


也許這是對自己一個無奈的找藉口,心裡才不會一直怨嘆下去


母親走了之後,為了能替自己解除心中的痛、心中的苦


我的隨身包包此後都放母親的生活照


不管走到那,即使出國旅遊都帶著它,唯一的就是想彌補以前的過錯


如今包包裡又增加了二張,一張是父親,另一張是他與母親的國外旅遊合照


回想父親生病時,自己因對母親的種種不捨,所以我斷然辭掉工作專程照顧父親


但我還是覺得照顧他的日子,實在~太短~太短


隨身包包的秘密就是如此忠於自我,自覺也唯有如此,心中才能快樂、踏實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